被三字经问候

上几个月在往北回乡的路上,刚刚通过了第一个收费站,便驶入左边的油站想添个油。到了油站时,突然发现有一位摩托骑士很凶地盯着我看,然后好像说了很多话。我想他可能是对我说话。于是把车镜打开,问他:“你是在跟我说话吗?”接着,他就开始对着我破口大骂。原来,在我刚刚由右边驶入油站的时候,几乎与他发生了碰撞。如他不说,我倒真的没有察觉。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连忙道歉:“很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看到你”  随后他还是很生气,接着就以一连串的三字经结束了我们的对话就走了。我其实是有点错愕,但我还真的宁愿被骂,也不愿发生任何意外。我内心由衷地感激上帝,没有让意外发生。其实被骂又如何,最重要的是他平安无事。虽被三字经问候了,但心里其实是高兴和欣慰的。谢谢你骂我,下次我会更小心,不会轻易转换跑道了。

留下评论